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第一天的假期

七点多就起床了
由钢琴考试
康乐中学

去到的时候我就去布告栏
找我的名字
可是找了很多次都找不到
我还看到死班长的名字==

惨鸟_____
我就问妈咪:
是不是在康乐小学
妈咪就讲:这里就是康乐小学咯
切...=.=

我跟妈咪讲在康乐中学
她却载我去小学==

我们就去小学
我进第五班
进去时,
老师已经讲完规则了

我拿了铅笔盒
就把书包放去后面
老师走过来叫我把手机关掉
我就走去后面拿手机

走回去了
才看到要拿身份证出来
又走去后面拿

老师就一个个检查照片
我的又在书包
我不要再走回去拿了啦 TT
那些人一直看着我走来走去
顶~

我在学校习惯了拿到考卷就翻进去检查一下
我就翻咯
原来考卷不能打开
老师就讲
'小姐、不能能翻开偷看吖...'
好愚哦
全部人看着我==
还有我最讨厌人家叫我小姐!!

我竟然连胶擦也放在书包
结果做错了的也没有擦掉

完毕_____
谢谢收看>.<

0 comments: